close

你喜歡粗米粉還是細米粉?

到底新竹米粉好吃還是我們南投埔里米粉咖好呷!

不管那麼多~今天我們要去吃埔里米粉~位在埔里酒廠協對面的振松記米粉!

振松記米粉

因為花花玩到肚子咕咕叫~所以還等不急拍照我已經把我點的米粉湯呷了了...

吃完才想起...忘記拍照了! 呵呵~真是抱歉了!

不過我發現後方"扛棒"上面居然食尚玩家也來報過~

呵呵~這樣應該可以多點說服力~

食尚玩家也來過

振松他們米粉是粗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粗的米粉所以在口感上面我覺得比細米粉多了一種咀嚼上的滿足感!

至於小菜部分我推薦可以吃一下紹興香腸...絕對比埔里酒廠賣的好吃!!!

走之前還別忘了買杯古早為百香果冰沙喔~

↓ 台北有豆花妹~哼!不削~ 因為我們這裡有超級卡哇咦米粉妹!!

呵呵~ 你看他那超無辜的表情! 不假不作做...都忍不住想跟他買米粉哩~呵呵

史上最無辜米粉妹

一早8點出門踏青  呵呵...這是在國姓泰雅度假村

美人

來都來了就到處走走晃晃...順道玩了幾項遊樂設施載走唄!

帥哥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東東?

這是什麼?

推薦指數

價位指數

好呷指數

親切指數

評語:

我覺得他米粉不會像有些米粉乾乾柴柴的

口味就是傳統的麵攤, 就是大家口中的古早為麵攤!

我真的強力推薦他們家的香腸~真的比埔里酒廠內的好吃~那個豬肉比較有咬勁比像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