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內部全景

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一晚要價1萬8的生態度假旅館...

↓ 熱情老媽大喊西瓜甜不甜~ ㄟ大家配合度高一點麻.... 很甜~哈哈哈哈~

全體合照

↓ 後方辛苦的舞群正在跳非洲獅王迎賓舞蹈, 前方美女花花也很開心的對著鏡頭微笑!

獅子迎賓舞島

↓ 大廳迎賓的動物標本, 非洲羚羊! 我比較喜歡前一天的獅子... 來不及拍攝!

非洲羚羊大廳迎賓

↓ 一晚這麼貴就是為了看這這這動物的代價...令小朋友開心指數~無價!

犀牛就在我角下

↓ 真是辛苦碰碰了, 被我家3個小皮蛋纏住又是拳打腳踢又是躲貓貓...有影片整理玩po上來!

獅子王ㄉ碰碰

↓ oh! yeah~ 我駕馳著LION~媽咪!

DSC00098.JPG

↓ 突襲2樓...頑皮的老大與小豬不一毀功夫把棉被都用亂了

老大與小豬

↓ 自戀的花姨

廁所自拍

↓ 屁王小豬與美麗可愛的阿姨

阿姨與姪子

↓ 老大與天真善良的阿姨

老大與阿姨

↓ 今日之美~

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

↓ 犀牛大哥, 昨晚把你們吵醒的兇手是我前面那幾個小皮蛋!! 要撞的話記得找對目標...不要看我屁屁大就以為是我呢!

不過在怎麼大你的屁屁還是比我大~哈哈哈哈

犀牛屁股比我大

【未完待續】

推薦指數

價位指數

清潔指數

趣味指數

親切指數

評語:

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住宿的好所在!

房價雖然偏高, 但是每個房型都可從房間陽台直接欣賞動物.

生態旅館內的動物包含了有, 長頸鹿、犀牛、斑馬、火鶴、羚羊、駝鳥、烏龜...等多種動物!

其實算算1晚1萬8含早晚餐 + 晚間免費遊園區(六福村樂園) + 另外活動三選一.

我想這種大自然生態體驗可以讓放假的小朋友滿足了遊樂的心另外的增加動物的認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