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世界最棒的旅遊』第二階段最後一天的投票日
在下要在這邊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哥哥、姊姊、朋友們!
你們的支持我一定會記在心裡~never forget!
雖然最後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把做票的票數刪除
但~各位的支持我真的都看見了!
OS旁白【沒看見的記得要跟我講一下......】
在得獎的那一刻我一定不會忘記“朗誦”你們的大名
 
第二階段將在明晚00:00劃下句點
接下來的重頭戲...Millionaire will be us Tour Formosa!!
一百萬獎金~come to Mama!
God bless~天主保佑~幸運之神降臨我~一定要讓我們抱走百萬獎金!
It gotta be me!!! o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