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大18變

很多人靠刀來改變外貌

但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每個時期的我都散發出不同的味道

↓ 這張應該是我在南非時期最能浮上檯面的照片了! 其他不是胖子還是胖子.....

拍攝時間: 2004-2005

讀書時期的花花

↓ 剛回台灣還在慢慢瘦身中的me...好矬!!!

拍攝時間: 2006 淡水

有點發福

↓ 呵呵~開始瘦身有成!! 全身散發初青春無敵、美麗動人、天真善良、活潑可愛!!!

拍攝時間: 2007

可清純可愛

↓ 年紀越大就越愛搞怪~好像都不能正經的拍張照了!!!

拍攝時間: 2010.5.30 劍湖山

名副其實花花

我有話要說

原本想要放上更勁爆的照片

但外接式硬碟無故被我搞到整個開不了

裡面有我活到現在的胖瘦美醜的千百樣照片

有沒有電腦天才~老問題了...還是找不到天才可以幫我~!! 我快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