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覺得住在南投真的很幸福美滿!

你看放假的時候如果想不出能去哪玩, 可以隨便車開著去清靜、日月潭、水里....等這些top旅遊景點吃吃晃晃!!

下一站, 幸福~ 離我好近好近!

說那麼多...可是上禮拜跑去的是鹿港ㄋ!! 不是南投喔!! 跨縣市了阿花小姐!!

 

哈哈~拉回主題!

鹿港相信大家都去過無數次啦! 說真的裡面的特色小吃就是新鮮的蚵!

至於新玩意...

↓ 小鎮出現了好多小巷子~其中之一的巷弄裡發現了一些小玩意兒!

我要出嫁!

↓ 姪子阿倫勾~ 阿姨的戲劇班學員!! 演戲天份可不輸大人喔!

我要老婆

↓ 出門老被誤認母子倆的阿姨與姪子!!

姪子與阿姨的願望

 

我也不敢說這個玩意有創意or not! 但是出門旅遊什麼事情就別看的太嚴肅~

還有啊...我真的要complaint一下!

不知道大家地理觀念真的很差還是....?? 但是真的就是身邊很多人都會把南投、台南、台中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