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如果來南投玩路過水里, 介紹一個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味道!

我想外地遊客到這能想到的美食最多就是美食節目介紹過的董家肉圓跟二坪冰!!

吼~南投就只有這樣簡單而已嗎?

今天姑娘我就要跟大家介紹這個隱藏在客運站的古早味麵攤!!!

水里燕ㄟ麵攤詳細地點就在水里車站下方7-11的對面!!! 【車子建議各位可以停放在車站前廣場】

水里車站

先說明, 太早過去你只會看到客運巴士跟等車狼~建議5點過後再去!!!

所以ㄋ~大家去完日月潭就走省道回家好了!!! 反正6號常塞車從這邊回家路上又有得吃也可欣賞下山的美麗風景!!!

終於等到的豬腳麵線

不瞞各位, 這『味』可是我在10多年前吃過之後到現在都還平平讓我回味無窮的啊!

重點是因為不知道老闆到底幾點開攤所以''見去''就呷閉門羹!!!

今天終於讓我等到啦~~~阿母我出運ㄚ!!!

 燕ㄟ菜單

↓豬腳麵線湯的

麵線不像一般外面都粉粉軟軟的, 他們的可是充滿彈性而且已經有吸收到豬腳的汁了呢!!!

豬腳!! 吼~Q啦! 而且不會死鹹味道燉的鋼剛好!!!

古早為豬腳麵線

↓筒仔米糕

這就真的滿讓我意外的, 因為ㄋ我來這主要都是衝著他們的豬腳麵線!

但是這個米糕, 它的米粒看起來很像很軟(像粥一樣黏黏酬酬的), 可是吃起來卻是可以吃到粒粒Q彈的感覺!!

而且超入味~~今天讓我最suprise的意外發現!!!

軟Q粒粒分明超入味米糕

跟去的朋友都說, 下次來都還要再來吃呢!!!

這位真的讓人會深不由己愛上的啦~

推薦指數

價位指數

好呷指數


親切指數

評語:

這才是道地的古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